有前列腺肥大怎么办?前列腺有运输功能,当发出精子时,前列腺与精囊腺的计入收缩,将精液压如后尿道,继而排出体外,从而影响男性房事功能。

前列腺功能不能忽视,可其的生存空间并不怎么适宜,基本上算是蜗居。位于膀胱的底部,紧挨着生殖囊,包围着尿道。前列腺敏感而又脆弱,很多毛病都会找上它。

前列腺肥大又称增生,常见表现为两组,膀胱刺激,另类是因增生前列腺阻塞尿路产生的梗阻类情况。

膀胱刺激:尿频、尿急、夜尿变多及急迫类尿失禁。尿频是前列腺增生早些时候的信号,主要夜尿次数变多就要引起注意。

如何防前列腺肥大?

1.保持清洁:男性的生殖囊伸缩大,分泌汗液较多,加之私密处通风差,藏污纳垢,局部细菌常会乘虚而入。这样就会导致前列腺炎、前列腺肥大、房事功能下降。若不及时注意还会发生危险,因此坚持清洗私密处是防前列腺炎的重要环节。

2.防止受寒:秋冬季节天气寒冷,因此应该注意防寒保暖。防感冒和上呼吸道感染的发生;不要久坐在凉石头上,因为寒冷可以使交感神经兴奋变强,导致尿道内压增加而引起逆流。

3.按摩保健:可以在临睡前做下按摩,操作如下:取仰卧位,左脚伸直,左手放在肚脐上,用中指、食指、无名指三指旋转,同时再用右手三指放在骨盆出口周界的组织区域旋转按摩,共百次。然后换手做同样动作,这种按摩有助于膀胱回到正常。小便后稍加按摩可以促使膀胱排空,减少残余尿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