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致男性患有精巢炎的因素主要有哪些?精巢炎是一种比较常见的生殖泌尿感染疾病,近几年中精巢炎的发病持续的走高,对男性朋友的身心健康都存在较大的危害。如果不及时的治疗将会有诱发其他病发,可能会发生男性不育的状况。

那么,导致男性患有精巢炎的因素主要有哪些?

引发精巢炎的因素有很多,但其主要可以归纳为以下三个因素:

1、阴囊损伤。男性如果阴囊损伤会导致男性的阴囊、精巢还有附睾出现血肿,而附睾很容易患病的,所以出现急性附睾炎。急性附睾炎会将炎症传染给精巢。所以引起精巢炎的常见原因也包括阴囊损伤。

2、血液传播。男性由于体质弱,免疫力低下,很容易患有炎症等疾病,而后这些疾病会通过血液血循环到男性附睾,导致附睾炎。进而产生精巢炎。

3、细菌感染。引起精巢炎的常见原因是由于细菌感染导致的。而这些致病菌通常是路经尿道进入尿路,而后导致尿道炎、膀胱炎及前列腺炎,进而由淋巴系统或通过输精管管腔侵入附睾及精巢,引起附睾精巢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