慢性前列腺困扰着很多男性朋友,那么这种疾病没有什么方法去防吗?这类疾病是由什么原因引起的呢?

常见原因

如长时间骑车、驾车,久坐,使前列腺慢性充血,局部血气运行不畅。长时间用手,或久无房事,或故意忍精,或意淫于外,精离其位,导致败精浊液瘀滞于腺体,使运行不畅。

劳伤过度,或久卧湿地,或不洁房事,或过食辛辣厚味,或长时间喝酒,导致血行不畅而病。

前列腺炎慢性前列腺炎的病因较为复杂,可能是感染、也可能是炎症。

所以即使合适的方法去治,也往往需要在生活制度、饮食习惯和精神心里方面的调节和配合。如何防前列腺炎发生?

一、不要酗酒和食用大量辛辣食物

辛辣食品不是前列腺炎的直接原因,但酒类、辣椒等辛辣食品对前列腺和尿道具有刺激作用,能够引起前列腺的血管扩张、水肿或导致前列腺的抵抗力降低。清淡、规律的饮食,可减轻前列腺充血。

二、注意去做下运动

多去做下运动,多饮水,不要久坐或长时间骑车,办公室工作人员每隔六十分钟或两个小时应站起来活动,以减轻前列腺充血。

三、自我调节

1.思维和心态的自我调节

2.除配合治以外,更要改变行为习惯,做事主动、不等不靠,改变懈怠、懒惰、依赖的习惯。

3.精神情绪对人体免疫系统有影响,快乐饱满的精神状态能帮助前列腺炎的治。

四、规律的房事生活

房事生活是夫妻生活的组成部分,是男女生理的需要,也是维持身心和密切夫妻感情的手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