危及生命的前列腺危害你可知道?前列腺增生又称前列腺肥大,是中老年男性的常见病,由于前列腺增生发生缓慢,早些时候异常多看不出来,异常者常常不能记起出现的时间,其实只要自己熟悉前列腺增生早些时候的异常,这种情况是不会发生的。

前列腺增生早些时候的异常:

(1)尿频、尿急 (2)排尿困难 (3)血尿 (4)老是出现的尿路感染等

前列腺增生是中老年男性泌尿生殖系统的疾病,影响异常者的生活质量,造成难以忽略的痛苦。

前列腺肥大的原因

1、先是治前列腺炎半途而废,或尿道炎、膀胱炎、精阜炎等,使前列腺组织充血而增生肥大。

2、过度的夫妻生活和靠手解决问题,使房事器官充血,前列腺组织因淤血也会使前列腺增生肥大。

3、此外经常酗酒或长时间饮酒,嗜食辛辣等刺激类食物,刺激前列腺增生肥大。

4、缺乏体育锻炼,动脉易于硬化,前列腺局部的血液循环不行,也会导致异常发生。

前列腺肥大是人体在分泌物平衡失调等原因作用下,引起后尿道粘膜下的中叶或倒叶的腺体结缔组织及平滑肌组织逐渐增生,而形成多发类球状结节,使尿道、膀胱和肾脏发生系列功能紊乱的疾病。

前列腺危害:发生的时候表现为排尿次数变多,夜间少则两到三次,多则五到六次,而且排尿时间延长。随着前列腺的增生,尿液受阻现象就重,尿流变细,使尿潴留在膀胱内不能排出。久之膀胱代偿能力逐渐减退、丧失。如果此时,饮酒、劳累、加之气候变化就会引起前列腺再充血、水肿而加重阻塞情况,继而引起输尿管积水、肾功能丧失,而出现昏迷等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