顺产是自然的分娩方式,准妈妈产后恢复的也会快些,是较适宜的生产方式,所以很多符合顺产的准妈妈会选顺产,所以给下定决心顺产的准妈妈说下注意事项,希望可以有些帮助。

顺产该知道些什么?

见红和破水是生的前兆,要是出现这种情况买就要就去看。见红可察觉,破水量小的时候有时人们就较容易大意,所以预产期前后要多留心。很多人因为劳累会其他原因也会出现见红,并可能不会马上生产,出现这种情况要去待产,不要有意外发生。

如果发现破水较多,要左侧卧位,躺下,并且找东西垫在臀部上,以免羊水过多的流出,早些进入产房。如果羊水要是流干,宝宝就会有生命危险。

接近生产,人的心里就会紧张,所以要是感觉到阵痛买就要马上去看。头胎生育通常会较慢,阵痛有个较长的过程,临近生产会越疼痛。这时候可以采取措施分散注意力,行走等方式减轻疼痛。

快生产时,有些孕妇会出现呕吐等现象,这是正常的,不要惊慌。这时候如果出现尿频,就是要生的征兆,这时不要去公用卫生间,防止宝宝意外降生。产前多吃些食物,水果,即使是在阵痛期间,也要强行多吃,只有这样才能再生宝宝的时候有更多的力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