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于已经结了婚的夫妇来说,要一个孩子可以说是不少夫妻的一个期盼,对于家庭来说一个孩子的诞生意味着太多。但是如果夫妻在要孩子之前能够重视孕前检查的话,这无论是对于健康生育还是从胎儿健康来考虑,都是比较好的一种前提。男性检查的主要项目是精液检查,通过精子精液分析来了解男性的生育能力,有问题早发先早解决,避免后期的一些不需要的问题。

如何检查精液质量

孕前丈夫的精液检查是很重要的一个环节,因为男性精液质量的好坏影响着妻子的受孕质量的好坏,所以重视男性的精液检查对于男性朋友们来说是一点很关键的问题。孕前丈夫怎幺检查精液质量呢?

沈阳九州家圆医院医生指出了常见的几项精液检查项目:

1、精液量的检查。

2、颜色检查。

3、粘稠度和液化检查。

4、精子分析:包括了精子计数、精子活量、精子活动力、畸形精子等等。

精液检查的注意事项

经过以上的检查,能够掌握男性精液质量的好坏,但是需要注意的是检查的结果如果要尽量靠谱,那幺就注意检查之前要禁欲3-7天,而且要通过手动方式采集出全射出的精液,装在无菌容器当中,检体运送过程请将检体贴身携带,避免过高或过低温度,且在30分钟内送交给检验人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