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手机已成了人们离不开的东西,但要知道不适宜的生活习惯或环境的变化正在不断去除男性的精子质量,少精子影响男性的生育能力。

电子、化工产品正在偷偷杀死精子

男性朋友平时不要总把手机塞在裤袋或别于腰部,二十四小时之内也不要长时间的使用手机。除此之外,化工用品对男性精子的危害也是不容忽视的。比如长时间使用不规范的食品包袋或盒、某些劣质化妆品、玩具、家用塑料,化纤内裤等,这些产品中所含的塑化剂超标会导致男性少精、死精、畸形精子等。

什么是少精:

少精是指精液中的精子数目低于正常有生育能力的病症,生育方面就会有影响。

少精就是小于2千万,大于1千万之间,称为轻度少精子;如果小于1千万,大于500万,称为中度;如果小于500万就称为重度少精子,如果说在显微镜下只能发现几个精子或者离心后才能看见几个精子就少了,称为严重的少精。

少精子需要先做哪些检查?

1、前列腺常规检查:进行检查有助于了解异常者前列腺的质地、大小以及压痛等情况。

2、精子常规检查:精子常规检查项目包括精液酸碱度,有没有急性感染,像是精囊炎、前列腺炎等;提示精子是否因器质类异常而变少,粘稠度和液化。

3、彩超:这种方法可以检查出此类的精索静脉曲张,这种检查通常需要站立位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