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物流产是依靠药物方式来帮助女性终止妊娠。药物流产是有着严格的时间限制,一旦超过特定的时间就无法选择药物流产。

药物流产的时间

妇科专家称,药流虽然方面简单,但是药流有一定的时间限制,当孕囊生长到了一定的程度的时候就无法进行简单的药流。如果生长迅速,超过时间可能就无法进行人流,只能通过引产方式弥补意外怀孕的过失了。药物人流的时间一般在妊娠49天以内,如超过这个时间,还是采取其他的打胎方式。

哪些女性不适合做药物流产?

1、年龄在35岁以上,停经超过49天,此时胎盘形成,胚胎种植较深;

2、剖腹产1年内,人流半年内或有过多次人流史又怀孕者,因子宫未得到恢复,手术流产则容易发生损伤及出血等危险。

3、长期服用甾体避孕药或哺乳期的妇女,由于子宫壁薄、质软而脆弱,容易损伤,不用手术流产。

4、子宫畸形或极度倾屈的妇女,手术有一定困难。

5、非常害怕手术或手术中曾经出现过头晕、心慌、出冷汗、面色苍白等症状的女性。

6、患有慢性疾病,血液系统疾病、消化道溃疡、哮喘及青光眼者等病症。